Friday, July 23, 2010

FCUK

七月二十三日,星期五应该是个开心的一天,因为今天打扮的不错,而且也会和朋友一起出去吃晚餐.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,但看我标题,就知道我以比较婉转的方式来表达我的不满.

从来我就不喜欢听到别人说脏话,更别说是出自自己的嘴巴,除非真的很过分,不然不可能有机会听到我说脏话.

刚刚,上头说我离职之前必须把去年的文件全部存档.其实这也是我们的做账部门的常年惯例,而这惯例通常都应该是在九月或十月的时候才开始的,可是现在却趁我要离去的时候做这些,分明就是不公平嘛!

每一年,还是足足三年了,总共四次(还有一次是搬办公室的时候)都是我自己一人做完全部存档.我并不是没开口叫人帮忙,可是不知道我上头是聋的还是瞎的,根本就没理会我的请求,所以到最后还是我一人完成,而我也没多说什么.

可是这次我真的很生气,而直接了当的在她面前说,为什么是在我离去的时候做?为什么不是新人去做?她也只是支支嗯嗯的草率回答我,意思浅浅的就是无论如何就是我离开之前要做好就对了.ARRGHHHHHHHHHHHH!!!!!!!

曾经看到一则文章,关于员工和公司.有那么一句话说道:"每当我们和公司要求任何东西,都必须想想到底自己又为公司付出过什么"老实说,我不敢承认我是很好的员工,但这三年里面,每次任何重任我都尽我能力把它做好.可是,矛盾的心情还是存在的,就觉得自己既然领了人家的薪金就该做给它,但另一方面却又很不服,自己就和自己的良心打架,自个儿闹别扭.

我真的真的希望明天会更好......

P/S:老爸,请保佑我,好吗?

0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